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跑完半程马拉松后 她挺9个月孕肚冒冷风登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韩国女星李诗英,曾是国家代表级的职业拳击选手,今年9月怀孕嫁给餐饮社长,尽管有孕在身,她仍相当热衷于运动,之前才挺着6月孕肚跑完半程马拉松,23日又冒着冷风登山,引来网友直夸超猛

李诗英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韩国女星李诗英,曾是国家代表级的职业拳击选手,今年9月怀孕嫁给餐饮社长,尽管有孕在身,她仍相当热衷于运动,之前才挺着6月孕肚跑完半程马拉松,23日又冒着冷风登山,引来网友直夸超猛。

目前怀孕约9个月的李诗英,今在IG分享爬山的认证照,语带可惜表示虽然没有枫叶,但见到美景,就让她获得治愈,喜悦之情流露无遗。 

照片中,她穿着羽绒衣、戴上帽子口罩,就算进入卸货倒数阶段,四肢依然纤细,更开心地坐在山顶上的石头留下纪念,气色看来相当好,不少网友见了赞叹她怀胎9月还能爬山,体力超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剧《守望者》大结局 金英光李诗英开心庆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2/pmop-084225405_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