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代沫首谈“吸毒”事件:出狱后不敢出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代沫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对于曾吸毒被抓一事回应说:没有不公平,因为你毕竟做错事,你就要承受这些。他表示吸毒被抓后的这三年来,他做的最多的事也是“忘记”,出

李代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代沫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对于曾吸毒被抓一事回应说:没有不公平,因为你毕竟做错事,你就要承受这些。他表示吸毒被抓后的这三年来,他做的最多的事也是“忘记”,出狱后不敢出门,遇到别人指指点点只能逃避。

据悉,李代沫从《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但却在2014年3月18日,因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同年4月16日,朝阳检察院宣布李代沫被批捕。5月27日,李代沫对犯案事实供认不讳,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代沫吸毒获释后狂减肥 6天瘦了5公斤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6/04/09/27660f46-1ceb-47e5-977a-584005fc9f6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