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佟丽娅拍戏带娃进组操碎心 事业家庭两不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新戏的佟丽娅被拍到带娃进组。已经做好造型的佟丽娅身穿蓝色大纱裙,搭配浓妆,儿子朵朵则由司机抱着安置在保姆车内,不哭不闹,乖巧十足。在开工前,佟丽娅一直在房车外和司

佟丽娅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新戏的佟丽娅被拍到带娃进组。

佟丽娅儿子朵朵

已经做好造型的佟丽娅身穿蓝色大纱裙,搭配浓妆,儿子朵朵则由司机抱着安置在保姆车内,不哭不闹,乖巧十足。

佟丽娅

在开工前,佟丽娅一直在房车外和司机交代着什么,交代完毕后才安心去拍戏,拍戏休息间隙也时不时抽空来和儿子玩耍,可谓是事业家庭两手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去哪儿了?佟丽娅带娃进组操碎心,身边不见陈思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4/106C077529E5650F652E992D755F024928C4F935_size16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