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年末好好爱自己 来和超级DIVA嗨唱两小时


来源:多米音乐

2017年余额所剩无几,还不抓紧最后的时间来这场不仅能让你听,还能让你看,更能让你唱过瘾的演唱会,好好犒赏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11月28日,浦发银行信用卡精彩呈现Love Concert演唱

2017年余额所剩无几,还不抓紧最后的时间来这场不仅能让你听,还能让你看,更能让你唱过瘾的演唱会,好好犒赏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11月28日,浦发银行信用卡精彩呈现Love Concert演唱会超级DIVA专场深圳站,即将开启全网开票选座,梁咏琪、蔡健雅、田馥甄、梁静茹、萧亚轩和那些年耳熟能详的金曲,绝对会让你痛快嗨唱两小时,更有超值优惠套票不容错过!

情歌天后齐上阵唤醒你尘封的青春记忆

还记不记的那个最爱给你起外号的人,就像梁咏琪的《胆小鬼》唱的那样,你们之间有“寂寞的称谓,甜蜜的责备,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那时候不懂,现在的你懂了吗?

有没有一段感情留给你最深的记忆却是最痛的,从此你学会了决绝和放手,就像蔡健雅的《停格》里唱的“不要挽留,不要回头,记忆续相守。快乐是容易的,因为短暂逗留。”

时刻记得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不要因为工作太忙,朋友太少,烦心事太多忘记爱自己。你看田馥甄的《不醉不会》多潇洒,“醉眼看世界世界随我陶醉,迷茫茫的天地没那么多对不对”。

终有一天你会听得懂梁静茹的这首《燕尾蝶》“兴高采烈的破蛹,冲破心神的冲动,寻找爱情世界美梦,既然不是毛毛虫就要壮烈的扑火”。这不是倔强或固执,而是韧性和坚持。

一个人时间长了,是不是也想有个人陪?如果真的遇见那个人,一定要勇敢一点,做个像萧亚轩一样的《潇洒小姐》,毕竟“欲擒故纵太老,不流行这一套,说爱我别低调,不要像蚊子叫”。

这些歌一定会让你想起深埋在心底的一些事一些人,感谢有这五位DIVA的陪伴,青春的路上我们未曾独自走过,所有的难以言说都有她们感同身受。浦发银行精彩呈现Love Concert演唱会超级DIVA专场终场,12月16日深圳市体育场暖心开唱。别让你的2017有遗憾,来现场和大家一起嗨唱两小时,让歌声成为这个年末最难忘的回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