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亚鹏晒李嫣画作网友惊呆 怪不得之前能拍出100万!


来源:民谣故事

24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女儿李嫣最新创作的画作,栩栩如生的画瞬间引发不少网友评论感慨:画得太好了!据悉,李嫣从小爱好画画,她的画作曾在慈善拍卖中拍出100万的高价。24日,李亚鹏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李嫣最

24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女儿李嫣最新创作的画作,栩栩如生的画瞬间引发不少网友评论感慨:画得太好了!据悉,李嫣从小爱好画画,她的画作曾在慈善拍卖中拍出100万的高价。

24日,李亚鹏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李嫣最新的画。画面中,李嫣描绘了一匹白马,线条流畅,栩栩如生,画中马的眼睛更被细心描绘,十分传神。不仅笔法专业,构图也非常成熟,不禁让不少网友感慨:“李嫣画的真好,画活啦!”“太厉害了!简直不像是小孩子画的。”

李亚鹏也在这条微博中附上文字,他写道:“孩子的眼睛总是清澈的,让她们看到一个美好的世界是我们的责任。”

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从小便爱好画画,3岁时,李嫣的画作就曾在慈善拍卖中拍出100万元的高价,6岁就曾举办画展。

而在不久前的慈善拍卖中,李嫣的书法作品,仅4个字就拍出了26万元。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亚鹏晒李嫣画作 女儿笔下白马栩栩如生鲜明活泼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4/17/wemedia/11d0aea49826d36760571ee0e161c10031dc21ea_size35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