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谊2018大动作:《老炮儿》拍剧 《狄仁杰》变手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华谊兄弟剧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精心打磨的优质剧集片单首度公开,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带领剧集创作团队和合作公司出席活动。发布会上,王中磊介绍,大量华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华谊兄弟剧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精心打磨的优质剧集片单首度公开,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带领剧集创作团队和合作公司出席活动。

王中磊

发布会上,王中磊介绍,大量华谊兄弟经典电影IP正在进行剧集开发,如《集结号》、《私人订制》、《老炮儿》等。

卢庚戌

此外,记者注意到,本次发布的片单中,改编自水木年华经典音乐IP的《一生有你》,包贝尔监制并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沈怡执导、再现经典偶像剧的《放羊的星星》,张译、张国立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现代亲情治愈大戏《我的亲爹和后爸》等精彩剧集同样值得期待。

包贝尔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华谊兄弟曾率先推出了电影的核心创作计划——H计划,H计划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了《私人定制》、《狄仁杰》、《老炮儿》等精品大片。此次亮相的“I计划”是华谊兄弟的新内容创作计划,新的创作领域囊括了剧集、综艺、网络电影等品类。

张国立

华谊兄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子正介绍,华谊兄弟品牌公司自有华谊版权内容包括70余部电影,60多部电视剧,3000多首音乐作品,可作内部开发及开放外部合作授权。目前,《私人订制》的剧集和舞台剧,《老炮儿》的电视剧,《狄仁杰》、《太极》系列电影的手游都在开发之中能。

导演陈正道

新启动的项目如钮承泽执导、改编自超人气漫画的《神之水滴》,管虎执导、改编自马伯庸同名作品的《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也都从源头开始考量影剧同步开发。同时,华谊兄弟也在开发制作真正国际制式、美剧品质的新标准剧集。新公布的片单中《终极的孩子》就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尝试之作,单季8-10集、单集时长60-70分钟、单集制作成本高达千万元级别。

剧目表

剧目表

剧目表

另外,华谊兄弟也非常重视网生创意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胭脂债》就是这样的代表之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