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拼了!许玮宁性感亮相红毯 全身装扮值4千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在当晚明星们为了惊艳亮相都费尽心思,许玮宁更是在身上穿了价值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的服装。据悉,许玮宁的作品《红衣小女

许玮宁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在当晚明星们为了惊艳亮相都费尽心思,许玮宁更是在身上穿了价值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的服装。

据悉,许玮宁的作品《红衣小女孩》曾入围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许玮宁通过微博发表金马感言,称:“金马53落幕,每一次都是自己的战争,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角色诠释的成熟度能更内化沉静些,渴望拍到好作品遇到磨人的导演发挥好表现就像种成瘾症。典礼的落幕更激起鞭策的心,一直以来能够让你更好的只有你。我们拥有的就是没有极限的努力!吃饱饭就继续干活吧,明年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非凡娱乐现场直击第54届金马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5/C5C1C2F32F79B8F518933D35882E06D31139942C_size15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