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艾嘉《相爱相亲》7提名0获奖成最大陪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作为导演角色的张艾嘉身穿一席白色长裙尽显高贵气质。张艾嘉携《相爱相亲》剧组亮相,田壮壮更是帅气现身,张艾嘉和田壮壮

张艾嘉、田壮壮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作为导演角色的张艾嘉身穿一席白色长裙尽显高贵气质。

张艾嘉携《相爱相亲》剧组亮相,田壮壮更是帅气现身,张艾嘉和田壮壮接受访问时与记者欢乐互动,张艾嘉更是自曝自己今天这身装扮很贵。

据悉,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入围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在内的7项奖项。然而获奖名单公布后《相爱相亲》颗粒无收,成本届金马奖最大陪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张艾嘉携《相亲相爱》剧组再亮相 电影获七项提名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cc02d3bccbecaf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