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惠英红一身黑色蕾丝裙优雅亮相 闪亮的项链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惠英红、文琪和夺奖大热《血观音》剧组主创现身红毯。当晚穿着一身黑色蕾丝长裙,搭配名贵珠宝项链,尽显优雅。有提名的惠英红表示,现在心情还

惠英红和《血观音》主创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惠英红、文琪和夺奖大热《血观音》剧组主创现身红毯。当晚穿着一身黑色蕾丝长裙,搭配名贵珠宝项链,尽显优雅。

惠英红

有提名的惠英红表示,现在心情还好,但一会颁最佳女配角的时候就会开始紧张。据早前媒体猜测,惠英红是本届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全是实力演员!54届金马奖准影后舒淇、惠英红等分享入围心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15A3C362EA14CA861CD8BD98B58F0C8E8C087BE1_size7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