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4岁文淇亮相展甜美笑容 入围金马两项提名引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在当晚明星们为了红毯都费尽心思,《嘉年华》14岁演员文淇也来到现场,十分乖巧。文淇身穿薄纱群,面对镜头有些娇羞,但在和现场记者互

文淇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在当晚明星们为了红毯都费尽心思,《嘉年华》14岁演员文淇也来到现场,十分乖巧。

文淇身穿薄纱群,面对镜头有些娇羞,但在和现场记者互动展现甜美笑容。这位出生于台湾、生长在大陆的14岁少女文淇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一部《嘉年华》入围最佳女主角,一部《血观音》入围最佳女配角,俨然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今晚大家都很期待她取得的成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马评委:《嘉年华》小女主文淇是天才演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4/e5bfe212-fd29-4a63-acab-6ac4cfe60ce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