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双黄蛋重聚!马思纯受伤走红毯:周冬雨是我的拐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上届双黄蛋影后马思纯、周冬雨一起走上红毯。周冬雨一袭露背黄色长裙特别性感,马思纯脚步受伤获人搀扶,更笑着说,周冬雨今晚是自己的拐杖。周

周冬雨、马思纯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上届双黄蛋影后马思纯、周冬雨一起走上红毯。周冬雨一袭露背黄绿色长裙特别性感,马思纯脚部受伤获人搀扶,更笑着说,周冬雨今晚是自己的拐杖。

周冬雨表示去年两人共浴金马荣光,今年再来是感恩,两人得奖后获得很多工作机会。被问穿的很性感,她开玩笑的说,因为“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S金马奖红毯搭档蔡康永 礼裙深V开到肚脐超辣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ca6baf5df8e808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