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信尧获最佳新导演:拍20年纪录片帮助写《大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黄信尧凭借《大佛普拉斯》获最佳新导演。他接受采访表示:“感谢金马奖和金马奖评审,感谢钟孟宏导演和叶如芬监制,三年前因短片《

黄信尧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黄信尧凭借《大佛普拉斯》获最佳新导演。

他接受采访表示:“感谢金马奖和金马奖评审,感谢钟孟宏导演和叶如芬监制,三年前因短片《大佛》参加金马奖与评审钟孟宏结缘,他约我碰面问我是否考虑把短片变成长片,他告诉我资金不用担心,会帮我全权处理,我才有机会拍《大佛普拉斯》,剧组人员经验都比我丰富,但都帮助我完成这部影片,还要感谢我演员的力挺。”

黄信尧说:“之前拍纪录片快20年,帮助我书写《大佛普拉斯》的故事,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片剧本,我把二十多年来的见闻放进去,对写实这块有非常大的帮助。钟孟宏让我不要想太多,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他一直让我把束缚放开。”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S金马奖红毯搭档蔡康永 礼裙深V开到肚脐超辣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ca6baf5df8e808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