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冯德伦在哪?舒淇甜曝:最遥远的距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星光大道25日举行。舒淇以《健忘村》提名最佳女主角,红毯一身裸色透视金葱礼服亮相,胸前大挖洞,大方露出东、西半球,性感指数直破表。被问到老公冯德伦在哪?她也甜曝&ldqu

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星光大道25日举行。舒淇以《健忘村》提名最佳女主角,红毯一身裸色透视金葱礼服亮相,胸前大挖洞,大方露出东、西半球,性感指数直破表。被问到老公冯德伦在哪?她也甜曝“最遥远的距离”秀恩爱!

舒淇表示,这次发型师设计很特别,“比较希腊女神风,有个金色的叶子,没有太多的珠宝,就用叶子来点缀。”被问到老公冯德伦有一起来吗?她说:“没有,他在遥远的地方。”随即她又松口甜曝:“他在香港,昨天半夜才下飞机。”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视频-小s深V惊艳金马:红毯最大的劲敌是舒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6/825574DEC723F47F4719E7F4E850D8E1458DD5CD_size14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