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竹昇凭《阿莉芙》变性女人一角 夺最佳男配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颁奖礼现场更是惊喜不断,演员陈竹昇凭《阿莉芙》变性女人一角夺最佳男配角。现场演员林美秀和舒淇都为此感到

陈竹昇在《阿莉芙》变性女人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 11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亮相。颁奖礼现场更是惊喜不断,演员陈竹昇凭《阿莉芙》变性女人一角夺最佳男配角。

现场演员林美秀和舒淇都为此感到高兴,更还为他获奖激动得哭了。大家对于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肯定。

陈竹昇获最佳男配角

获得男配角后他说:“我做剧场幕后出身,小时候对表演有兴趣,经常被哥哥姐姐招去演路人甲乙,给我很棒的剧团环境,允许我犯错学习。如今年纪渐长,当了爸爸之后,我很谢谢在台湾剧场帮助我的前辈们,我不是读表演系的演员,一路上都是跟着大家学习,来拍电影也遇到非常好的人,台前幕后有了革命情感,给我很放心的环境去表演,也感谢家人。”

另外,他还表示:“这次在《阿莉芙》演变性人,一开始我觉得我都40多岁应该没有胶原蛋白了,导演说只是google找了一个剧场男演员,我的老师跟我说,一个男演员一辈子可能都没有机会去演女孩子,后来我找了陆明君的帮忙,教我美姿美态,演过之后发现女演员真的很辛苦。”

据悉,陈竹昇今年参演的三部作品同时入围金马奖,最终在《大佛普拉斯》里饰演男主角,《嘉年华》里出演旅店老板,也出演了《健忘村》,结果凭借《阿莉芙》中的变性人角色获得最佳男配角。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陈竹昇凭《阿莉芙》变性女人一角 获最佳男配角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7/c9fd053cf2f426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