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冯小刚承认颁奖照稿念 笑说:是不是很像我自己说的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第54届金马奖于25日晚间在台湾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大道由杨千霈、刘杰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则是由陶晶莹(陶子)独撑大局。其中,冯小刚上台担任颁奖人,颁发最佳原著剧本前,他

冯小刚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第54届金马奖于25日晚间在台湾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大道由杨千霈、刘杰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则是由陶晶莹(陶子)独撑大局。其中,冯小刚上台担任颁奖人,颁发最佳原著剧本前,他一连说了许多感性言论。

不过,最后却语出惊人,表示这些都是大会给他的词,认了是照稿念,还开玩笑说,“是不是很像我自己说的”,逗趣又幽默的言论笑翻众人,被网友笑说“也太诚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冯小刚携新晋女郎出席红毯 钟楚曦入围最佳新人演员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ef9ab118ce07aa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