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杭州站Last 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是你第几次错过你的“一生一次”?10多车舞台设施20多首经典金曲30多位热血演员40多场活力演出五光十色的校园生活六道轮回的穿越波折七上八下的青春

——这是你第几次错过你的“一生一次”?

10多车舞台设施

20多首经典金曲

30多位热血演员

40多场活力演出

五光十色的校园生活

六道轮回的穿越波折

七上八下的青春懵懂

八仙过海的橄榄球赛

九霄云外的惊喜结局

十指连心的钢琴虐恋

一点一滴的真挚感情

一生一次的刻骨铭心

这些是否会成为您前来观赏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杭州站的理由呢?

或许只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那就是这部由美国托尼奖得主联袂改编的原创音乐剧是一生不可错过的经典!

而这次杭州站可能是您“一生一次“在家门口观剧的机会!

2007年,叶湘伦和路小雨携手走在淡江中学,漫天蒲公英,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那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第一次上映。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2日,以周杰伦同名电影为故事原型改编而成的华语原创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登陆杭州大剧院,深情上演,仅限四场!在音乐剧的舞台上,年轻的面孔将演绎我们熟悉的故事,诠释我们不老的青春。我们所熟知的杰伦风格各异的歌曲与剧情结合得丝丝入扣,百老汇经典的大场面群舞的引入,也进一步映托和升华了电影里那些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感人时刻。从《星晴》到《晴天》,从《时光机》到《公主病》,从《水手怕水》到《牛仔很忙》,从《听妈妈的话》到《爷爷泡的茶》,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应该有一首周杰伦,或许是因为爱情,或许是同于亲情,或许是伴于成长,又或许是一种陪伴。而我们所有的心情都恰好写在了他的歌声里,融入了他的剧本中。十年之约,叶湘伦路小雨再次相遇,他们依然有故事要对你讲……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久未放晴的天空,依旧留着你的笑容~试图让夕阳飞翔,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看远方的星如果听的见,它一定实现。我们这一代,能遇到杰伦并相伴十余载,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这是几千万分之一的概率。能恰好在公元2017年的12月初赶上杰伦的点唱机音乐剧杭州站,那是几千亿分之一的幸运。视听盛宴,杭州等你!有泪有笑,不见不散!

其实喜欢一个人很多时候都没有理由

就和喜欢他的音乐剧一样

因为喜欢他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亲知今日少,山水故乡多。

鲜花虽易逝,经典不褪色。

回忆空留在,新人竟若何?

纵使车马客,不如共欢歌。

寂寞复寂寞,桂树花已落。

秘密音乐剧,钱江粉丝多。

青春本易逝,忧思将何托?

正因车马客,才应共欢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能说的秘密》杭州站3分钟宣传片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8/821b2e8431c6fb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