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离婚风波坑惨了的凌潇肃,终于要靠演技翻身了!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你有继续追吗?本期吸引大家眼球的一对对手戏是凌潇肃和蓝盈莹的《最爱》,他们俩演绎了一对因卖血不慎患上艾滋病的新婚夫妻。原版的《最爱》由章子怡和郭富城出演,这身红色的喜庆衣服是在

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你有继续追吗?

本期吸引大家眼球的一对对手戏是凌潇肃和蓝盈莹的《最爱》,他们俩演绎了一对因卖血不慎患上艾滋病的新婚夫妻。

原版的《最爱》由章子怡和郭富城出演,这身红色的喜庆衣服是在庆祝他们走入婚姻。

而在《演员的诞生》中,恰好章子怡作为评委坐在台下观看这两人的表演,但是两个人的表现依旧出彩!

“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美的女子”,凌潇肃抱着女生想要亲吻,感情很投入,新婚丈夫的形象让大家马上就能get到,蓝盈莹的娇羞闪躲十分到位。

嘴里嚼着蓝盈莹喂给他的零食(可能是瓜子之类的坚果),然后喊着带着陕北味儿的“知足!”,给了蓝盈莹一个扎实的拥抱,糙汉但是很有感情。

提到两人因为生病,无法生育孩子,凌潇肃饰演的得意直接掀起了被子,感慨“活着有啥意思呢?”,自然流畅,极具生活化。

随后蓝盈莹开始亲他“得意,得意,得意”笑容渐渐浮现在脸庞,一边的蓝盈莹情绪把控的也很好。

仔细看凌潇肃的表情,夹杂了一点点无奈的笑,虽然镜头没有完全给到,情绪非常连贯。

宋丹丹看得很是入神,眉头紧锁。

章子怡也是很认真地看着

而后,蓝盈莹说“等病好后给你生一堆娃”,凌潇肃的表情就又变得消沉,眼皮下垂,“丧”起来。

被蓝盈莹误会要在她死后找别的人,凌潇肃一脸懵逼,摸下巴小动作好评。

说到自己也要陪着死去,这个咆哮真的是非常有陕北汉子的感觉了,小妹截图截了个表情非常“狰狞”的,看得出凌潇肃非常投入。

同时表扬蓝盈莹眼角泪花,好的对手戏真的是两个人互相带动感情的啊!

看得人一身鸡皮疙瘩。

“咬牙切齿”一般念台词,阳刚,血性。

两人想要一同上吊自杀,又突然醒悟“好日子刚刚开始,咱不死了。”凌潇肃抱着蓝盈莹倒在床上,扭头,捂住腹部,发病了。

凌潇肃难掩痛楚,扭身翻到在了地上,

真的是带着戏走的演员,说倒就倒下了,

没有偶像包袱,情绪和表情都是戏剧人物的真实情感,

躺在怀里为蓝盈莹唱歌“爱死个你啊”,眼神里面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情,都用歌表达了出来。

镜头扫过,两个人紧握着双手,小细节也把握得很好。

歌声渐渐停住,凌潇肃闭眼。

蓝盈莹笑中带泪,别忘了,她也是90后,这段戏哭了好几次,次次都非常自然。

刘烨直接说“没有一点点矫情的东西”,里面都是“生,死,没事,我媳妇”那种陕北汉子的直率。

看了这段凌潇肃蓝盈莹的表演,大家纷纷感慨,这是一位被离婚耽误了的演员啊!

凌潇肃,还有个很有趣的事,他是北京电影学院400米记录保持者。

小妹最早认识他还是在武林外传里,客串同福客栈门口的食客。

后期还客串了个拥有无限迷妹的捕头凌腾云,把白展堂吓了个够呛。

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作品,是芒果台当年的《回家的诱惑》。饰演的“出轨男”演技良好,但角色一点也不圈粉。

而看了这次他在节目上的表演,很多人都说这次凌潇肃真的很可能打个翻身仗了!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凌潇肃,妈妈傅小健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编剧,大爷爷凌子风是一名导演,执导过《李四光》、《骆驼祥子》、《边城》等影片。

他的演技和从小的家庭环境的熏陶可以说是密不可分,这次靠演技再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小妹也是希望他能够再度红起来!

凌潇肃的也开通了微博,对这个舞台表示了感谢,

希望这样的好演员,可以再度出发,给我们带来更多更棒的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凌潇肃《最爱》感动宋丹丹章子怡 重开微博感谢舞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7/FBC9FB452C46F7777CC1C33CA058AA9D628EB192_size14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