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要结婚了!哈里王子与美演员梅格汉·马克尔订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晓晓) 据外国媒体,美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英国的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婚礼将在春天举行。王室官员没有透露地点,并将在适当时候宣布更多细节。

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晓晓) 据外国媒体,美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英国的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婚礼将在春天举行。王室官员没有透露地点,并将在适当时候宣布更多细节。

NBC报道

官方宣布哈里王子将与梅格汉·马克尔订婚

在今年9月哈里王子和大三岁未婚妻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 )现身为伤残退役军人举办的“永不屈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两人十指紧扣穿梭在人群中,甜蜜咬耳朵画面有爱。

相关新闻:

哈里王子热恋美国女星 女方悄试婚纱

2017年07月10日06:32: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哈里王子被传将求婚梅根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大3岁的美国女星梅根·马可(Meghan Markle)相恋将满1年,恋情进展迅速,不仅已出双入对见习婚礼,梅根更俨然以准王室成员身分与哈利半同居,进出肯辛顿宫都无须安检。两人屡传有望在今年成婚,最新消息则称,哈利希望在9月15日生日之前开口求婚。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梅根与哈利几乎每个月都会见面,分开的时候每天会视频2次,感情稳定。她在哈利所住的肯辛顿宫有自己的衣柜,在厨房放了很多本有机食谱。知情人士表示:“哈利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他想与梅根共度余生,2人真的很相爱。他迟早会向她开口求婚。”报道还指出,哈利希望在今年秋天、他33岁生日之前向梅根求婚。但身为英国王室第5顺位继承人,哈利的婚事仍须获得女王同意,避免与其他王室活动撞期。

目前,婚礼还没有确切日期,而梅根被曝已经悄悄试穿婚纱,看上要价2550英镑(约2.2万人民币)的蕾丝婚纱,虽然笑称无法穿这件走上红毯,但看来已做好晋升为王子妃的准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里王子与女友宣布订婚 明年初完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7/47C1A32EA7A6E5F4978E4ABE86949648014E643A_size20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