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鞠婧祎头发长长更显清纯 晒自拍竟撞脸郑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7日晚,鞠婧祎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头发长长了那么一丢丢。”照片中,鞠婧祎披着一头齐肩短发,空气刘海显清纯,皮肤白皙,大眼清澈,非常的漂亮,竟有些神似

鞠婧祎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7日晚,鞠婧祎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头发长长了那么一丢丢。”

照片中,鞠婧祎披着一头齐肩短发,空气刘海显清纯,皮肤白皙,大眼清澈,非常的漂亮,竟有些神似郑爽。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人也美了一丢丢!”、“美的让人痴醉!”、“超级乖,超级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鞠婧祎晒素颜照 樱桃小嘴元气满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AFBCBBF33E7146B07E48610FC0CCEF755FB77854_size13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