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白百何录视频称:成为自己喜欢的人很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白百何通过微博发表故事,视频中,有车来车往的繁华城市和高楼,她还说:“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不管多少岁,不管在什么年纪,努力都会有用,能成为自

白百何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白百何通过微博发表故事,视频中,有车来车往的繁华城市和高楼,她还说:“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不管多少岁,不管在什么年纪,努力都会有用,能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是幸福的!” 

此视频迅速引来网友围观,纷纷为她留言点赞,说她是“正能量女神”,更有网友猜测道:“是有新剧了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其实白百何演技不错,但总觉得永远都是一个套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renren_97c6ebe0-e19a-4c1e-baf9-8ab3748f102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