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志玲生日收最特别礼物 素颜晒合照少女感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生日。28日晚,林志玲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奖杯,谢谢我的大学给了我最特别的礼物!让我可以继续做有正面影响力的志玲姐姐。”照片中,林志玲素

林志玲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生日。28日晚,林志玲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奖杯,谢谢我的大学给了我最特别的礼物!让我可以继续做有正面影响力的志玲姐姐。”

林志玲晒照

照片中,林志玲素颜出镜,皮肤细嫩,身穿黑色网纱,性感满分,微微张嘴与奖杯自拍,少女感十足。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恭喜恭喜!志玲姐姐一直那么正能量”“志玲姐姐棒棒哒”“志玲姐姐生日快乐”,也有网友调侃道:“你最好的礼物应该是言承旭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真假难辨,原来这才是两人至今不结婚的原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382A49071CC63F45B378947DC8C33431601C7747_size14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