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花谢花飞花满天》将播 何润东张馨予挚恋上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何润东、张馨予领衔主演,多位老戏骨加盟的跨年挚恋悬疑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12月4日起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作为第四季度压轴上演的古装剧集,《花谢花飞花满天》还未播出就已经引发

何润东、张馨予剧照

由何润东、张馨予领衔主演,多位老戏骨加盟的跨年挚恋悬疑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12月4日起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作为第四季度压轴上演的古装剧集,《花谢花飞花满天》还未播出就已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吴聘少爷变身骁勇将军,张馨予一人分饰两角

《花谢花飞花满天》以“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的势力斗争为背景,讲述了花、谢两家儿女爱恨离合的故事。何润东在剧中饰演花家少将花满天,这一角色与他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聘一角有着同样的深情和专一,但却因命运坎坷有着更多情感纠葛。张馨予饰演谢家大小姐谢千寻,温文尔雅但骨子里有着倔强和不屈服的信念,这次又要一人分饰两种身份,在演技上颇具挑战,值得期待。在剧中谢千寻与花满天青梅竹马、相知相爱,却为承担起家族责任而不得不默默深藏。 

《花谢花飞花满天》海报

“花谢花飞”挚恋悬疑,身份错位爱恨纠缠

故事的开始谢家受人陷害,满门抄斩,谢千寻被迫藏匿在倾城公主的和亲队伍之中,却阴差阳错与公主交换了身份。交换后的谢千寻能否用公主身份为家族平反,而倾城公主又是否能得到花满天的爱呢,身份错位的世界里爱情能否回归?面临着真爱难追和朝堂纷争,花满天又将何去何从?

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唯美的画风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服装道具别有韵味,场景布置独具匠心;除此之外,更有刘雪华、归亚蕾、寇振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也让《花谢花飞花满天》有了品质上的保证。据悉,此剧将于12月4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