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奚梦瑶维密一摔后转娱乐圈?上恋爱节目还谈择偶条件


来源:猫眼电影

今日,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公布加盟成员,宁静,马苏,奚梦瑶都将作为固定嘉宾录制节目。奚梦瑶曝希望那个他不是因为自己是模特而喜欢自己。节目中她一扫维密摔倒的阴霾,开心的谈起恋爱。据悉节目将于12月底播

今日,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公布加盟成员,宁静,马苏,奚梦瑶都将作为固定嘉宾录制节目。

奚梦瑶曝希望那个他不是因为自己是模特而喜欢自己。节目中她一扫维密摔倒的阴霾,开心的谈起恋爱。据悉节目将于12月底播出。

看到此消息,网友纷纷对奚梦瑶进军综艺娱乐不太买账,表示:”奚梦瑶真准备进入娱乐圈了吗”,”果然奚梦瑶是开始进军娱乐圈了,之前的都是套路啊,利用人们的同情心”,“摔了一跤,大家都认识她后,迅速跻身娱乐圈,一气呵成”。

也有网友猜测奚梦瑶在《爱的时差》里的恋爱对象:“难道是那个赌王的儿子?”近日,多位网友在澳门偶遇奚梦瑶和赌王儿子何猷君,奚梦瑶心情不错,笑容灿烂何猷君则在一旁担任护花使者。据悉,何猷君的爸爸身价高达3000亿台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