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Ella自曝想拼二胎想生女儿 还说了劲宝性格和长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Ella出席活动谈到孩子的问题,大方曝说想要明年拍完电影后就准备要二胎,并且想要女生,和劲宝凑成“好”字。谈到对女儿的要求,她希望女儿不要娇滴滴,笑说:“如果

Ella和劲宝

近日,Ella出席活动谈到孩子的问题,大方曝说想要明年拍完电影后就准备要二胎,并且想要女生,和劲宝凑成“好”字。

谈到对女儿的要求,她希望女儿不要娇滴滴,笑说:“如果她穿粉红色、蕾丝,我会受不了把衣服烧光!”并计划40岁前生完两胎,就会叫老公结扎。

对于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劲宝互动的照片,Ella坦言劲宝长得越来越像老公,但个性还是像自己多一些,比较无所畏惧、静不下来,惹得Ella常对儿子说:“你是虫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7个月劲宝会爬了!Ella称当妈妈最害怕这2件事,网友感动哭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20FF01E234DF3CFF7A8FD35FD979A33ACB02F4B3_size16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