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景甜华服下套秋裤:没它的冬天不完整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9日,景甜在网上晒出参加活动的台前幕后照,台下的景甜羽绒服秋裤样样不差,可以说是非常保暖接地气了,她配文称:“没有秋裤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她自然真实的样子也得到网友赞美

景甜

11月29日,景甜在网上晒出参加活动的台前幕后照,台下的景甜羽绒服秋裤样样不差,可以说是非常保暖接地气了,她配文称:“没有秋裤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她自然真实的样子也得到网友赞美。

景甜晒秋裤

网友纷纷表示:“花仙子甜啊,注意保暖”、“同款秋裤get起来”、“耿直的甜甜,今天是花仙子本人了”、“火速把秋裤穿起来”。

景甜穿羽绒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景甜白衣披肩涂红唇展女神风采 小秀美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7DDA301B8C57B6C400286FE16EB5A871814F9657_size13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