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哭红双眼频被问言承旭?林志玲43岁生日这样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11月29日过43岁生日,日前传出她和言承旭世纪复合,因此引来不少粉丝调侃今年最好的礼物是言承旭,上午她晒出和蛋糕的合照,还被发现眼眶有点红肿,似乎哭过,更令大家好奇她是否和对方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11月29日过43岁生日,日前传出她和言承旭世纪复合,因此引来不少粉丝调侃今年最好的礼物是言承旭,上午她晒出和蛋糕的合照,还被发现眼眶有点红肿,似乎哭过,更令大家好奇她是否和对方一起庆生。

林志玲和言承旭

林志玲生日当天发了两篇生日文,引来许多粉丝在底下留言“言承旭”,希望两人能早日传出好消息。不过据报道,林志玲经纪人透露言承旭并没有送礼,且志玲姐姐也没和对方一起庆祝,而是跟家人、工作人员一起过,晚上就要飞往巴黎继续工作行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生日收最特别礼物 素颜晒合照少女感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8247AFBD3148894E0611A3CA8161A91D96D9A984_size20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