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离婚五年后,董洁与潘粤明的这个行为引发遐想…


来源:素素娱乐

其实出轨现在要算是娱乐圈里最毒的药,谁喝下她都得毁一生。就拿董洁和潘粤明这一对来讲吧,虽然表面上谁也没有表态对不起谁,但网友们似乎把出轨这词用来了他们身上。而曾经这一对金童玉女如今却是劳燕分飞,各自在

其实出轨现在要算是娱乐圈里最毒的药,谁喝下她都得毁一生。就拿董洁和潘粤明这一对来讲吧,虽然表面上谁也没有表态对不起谁,但网友们似乎把出轨这词用来了他们身上。

而曾经这一对金童玉女如今却是劳燕分飞,各自在同一个圈子里混却一直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能他们之真还是有一道鸿沟无法跨越吧。

按理说两个人已经离婚五年了,各自的新生活应该是可以开始了啊,这样子才是最好的结局。但有网友声称他们是在等着对方吗?似乎没有谁出现了新恋爱的情况。

但分久了就似乎双方都已经放下了,虽然他们的生活没有向外界公开,但至少从他们的微博之中我们不难看出二人的心是向着好生活发展的。而网友们也惊奇的发现他们二人的微博内容出奇的一致。

在事业上双方都是在忙着自己的事,这也是网友们看得见的。潘粤明今年凭借《白夜追凶》大火,而消失已久的他似乎在告诉人们他在靠着实力回归到我们的视线中。

而玉女董洁也是出席各种活动,而且现在的露脸很是频繁。现在的她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感觉。而且依旧是美丽如初。但二人除了工作上的不同以外,似乎晒出来的私生活还是原来的样子。有网友就不难生疑:他俩怎么还像是一家人啊?

比如潘粤明大帅可在微博上声称:自己家的狗狗生病了有点难过。而这种私生活按理说也是很正常的,但不正常的却是董洁在第二天也发了一条关于狗狗的微博:而内容却是直戳人心的说她家的狗狗脱单了。这就有点让人感觉是有那么点巧合的意思了?真的是巧合吗?

还有一些也是出奇的一致,而且都是潘粤明前脚刚把相关的生活给晒出来,而后就是董洁立马跟上。比如老潘晒出了老妈过生日的照片,而董洁也立马晒出了自己老妈的暖心问候。这样的微博已经不是一个二个了,细心的网友就声称:在一起算了,反正都是单着的,有什么回不了头的。

许多网友声称,他们之间肯定还是有感情的,结婚了离开也只是有意外的发生。但这个意外都已经结束了,干脆就在一起了吧,别在这样躲躲藏藏,不明了的。现在感觉他们还是一家人一样,再说儿子顶顶也须要一个家庭啊,他还在等着潘粤明这个爸爸的回归呢!

网友们,你们觉得如果他们复合在一起,这是一件好事吗?抛开舆论与其他的压力来讲,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会有多少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董洁频频示好求复合,潘粤明七字回应,令人感慨万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30/ED40F555AAB3F61923885BC8A978C142ACC0EF16_size11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