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亦菲自曝试镜《花木兰》内情 感谢迪士尼信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迪士尼自宣布经典动画《花木兰》将改编成真人电影后,女主角人选始终是网友关注的焦点。11月30日晚,刘亦菲在微博确认将正式出演花木兰,称:“还记得试镜时的情景,我爱木兰的勇敢和无畏。感谢Di

刘亦菲

迪士尼自宣布经典动画《花木兰》将改编成真人电影后,女主角人选始终是网友关注的焦点。11月30日晚,刘亦菲在微博确认将正式出演花木兰,称:“还记得试镜时的情景,我爱木兰的勇敢和无畏。感谢Disney对我的信任,我将全力以赴!Ps 影迷朋友们和网友朋友们做的图好喜欢。”

网友纷纷留言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喜欢你努力认真的样子,好期待你的花木兰!”“ 期待你的精彩演绎,大戏别受伤,好好照顾自己!”

据悉,此次为寻找既会英文又与花木兰气质相符的合适人选,迪士尼特意举行全球海选,公开征选主演。最终,从接近1000名参与花木兰一角试镜的女演员中选定刘亦菲。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将于明年开机,2019年全球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确认出演《花木兰》 成迪士尼动画第一位华人女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30/A5FBF36F33264964E7802D888B4F2C347FC4FF1C_size14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