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嗯哼婴儿照曝光 明明很萌杜江却称不好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爸爸去哪儿5》最后一期,杜江诵诗告别:“你不是我的希望,不是的,你是你自己的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全新的梦,梦里不必有我,然而我爱你,我的孩子!”与此同

嗯哼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爸爸去哪儿5》最后一期,杜江诵诗告别:“你不是我的希望,不是的,你是你自己的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全新的梦,梦里不必有我,然而我爱你,我的孩子!”与此同时,嗯哼的出生婴儿照曝光,网友直呼:简直不能再萌了!而杜江曾自曝儿子出生时不好看,差强人意。

杜江称儿子长得差强人意

最近,嗯哼的婴儿照曝光,嗯哼趴在杜江胸前,萌萌的样子也让众网友感叹:“好可爱,嘴上说不好看,满眼都是父爱啊。”杜江还自曝儿子出生时自己一宿没睡着觉,心情复杂。称第一次见嗯哼的时候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和霍思燕都把他想象成双眼皮、大眼睛,和娃娃一样的,结果一生出来怎么不好看,差强人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去哪儿5 收官:嗯哼上场一秒主动投降,安吉气场太强大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1/renren_e347b64a-0c5b-4158-b319-8211d8d4145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