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妖猫传》曝“盛宴开启”海报 张雨绮束发温婉知性


来源:张雨绮工作室

  今日,由陈凯歌执导的古装贺岁奇幻钜制电影《妖猫传》曝光“盛宴开启”海报,海报集合了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鲁一八位人物,以

 

 今日,由陈凯歌执导的古装贺岁奇幻钜制电影《妖猫传》曝光“盛宴开启”海报,海报集合了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鲁一八位人物,以牡丹盛放的太液池为中心拼出一副大唐盛宴。其中,张雨绮一身薄衣,束发而立,比之前曝光的海报更多了几分温婉知性。

据悉,电影《妖猫传》中,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是触发剧情的起始人物,她被妖猫以幻术蛊惑附体,举止诡异前所未见。从此次曝光的海报并未能看出妖猫附体的异常,有网友大胆揣测《妖猫传》中的张雨绮将有多个人物性格,更表示期待见到一个全新的演员张雨绮。

全明星阵容海报曝光后收获各方好评,该电影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妖猫传》诚邀观众盛唐探奇,极乐贺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