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尊妻子超近正面照曝光 网友:黑长直美女一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吴尊带家人到学校演讲,相当保护家人的他只晒出了爱妻全脸远照,而神通广大的网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捕获吴尊一家人的照片,林丽莹的超清晰正面近照终于曝光,可见留着一头乌黑长发的她长相十分清秀

吴尊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吴尊带家人到学校演讲,相当保护家人的他只晒出了爱妻全脸远照,而神通广大的网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捕获吴尊一家人的照片,林丽莹的超清晰正面近照终于曝光,可见留着一头乌黑长发的她长相十分清秀。

吴尊老婆正面照曝光

吴尊当年在新书中承认在老家汶莱结婚生子,但老婆林丽莹的背景与长相始终成谜,只在吴尊口中得知老婆是他的初恋女友,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结婚,近日林丽莹首次在荧幕前现身,让观众一赌吴尊夫妻难得的甜蜜互动。

最近吴尊带着家人到学校参加演讲,晒出老婆完整全脸远照,网友则分享了网友目击吴尊一家人清晰正面近照,可见林丽莹五官十分精致,白皙皮肤显气质,大家纷纷留言:“黑长直的美女一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尊大方晒爱妻孕期照:我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4/renren_f618f6d3-8611-496a-a62d-e2ae68d91ee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