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萧敬腾不惧拍亲密戏 称“吻功肯定是可以的”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版《深夜食堂》终于要在台上档,导演蔡岳勋、于小惠及演员之一的萧敬腾1日出席宣传记者会。这是萧敬腾首度正式参与电视剧演出,他哭戏被狂赞,还被封是“水龙头”,亲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版《深夜食堂》终于要在台上档,导演蔡岳勋、于小惠及演员之一的萧敬腾1日出席宣传记者会。这是萧敬腾首度正式参与电视剧演出,他哭戏被狂赞,还被封是“水龙头”,亲密戏也难不倒,他搞笑说:“扑上去就好啦!”他对自己吻技也挂保证“吻功肯定是可以的”。

蔡岳勋爆料,一开始曾听说萧敬腾不会演戏,“我心想,完了,怎么办”,结果萧敬腾进组没多久就演技爆发。萧敬腾进剧组第二天就演死掉的戏,蔡岳勋超惊艳“演得好像真的死了”,哭戏也是可以悲伤一整天,萧敬腾说:“哭戏其实蛮顺利,只要剧情到了那感觉你一定会哭,除非你是蛇或是鳄鱼。”

剧中萧敬腾饰演罹患恶性脑瘤的浪子,因缘际会认识同为心脏疾病折磨的胡冰卿,两人在“没有明天”的状态下谱出一段虐心末日恋,萧敬腾一场跟女主角躺卧雪地的哭戏,令在场人动容,蔡导形容:“他们开始哭,我们在现场和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因太过感动跟著哭成一片。”狂赞萧敬腾情绪掌控非常精淮。

《深夜食堂》华语版12/4起,周一至週五晚间8点纬来综合台首播。本剧改编自日本畅销同名漫画,华语版由导演蔡岳勋执导,除了黄磊饰演主厨,还有萧敬腾、赵又廷、张钧甯、修杰楷、任贤齐、金士杰等参与演出,大咖云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萧敬腾不惧拍亲密戏 称自己吻功肯定是可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2/EA04F0277D0E1DC474F18A59C1689CD10745CACB_size9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