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董子健带老婆深夜干这事,招键盘侠狂喷!


来源:熊猫娱乐

去年凭借一部青春爱情片《六弄咖啡馆》,让董子健开始受到广泛的关注,紧接着今年一档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更是将其人气推向了一个高峰,外表眼光的董子健如今已迅速成为受到不少粉丝热捧的小鲜肉。 不过出乎不

去年凭借一部青春爱情片《六弄咖啡馆》,让董子健开始受到广泛的关注,紧接着今年一档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更是将其人气推向了一个高峰,外表眼光的董子健如今已迅速成为受到不少粉丝热捧的小鲜肉。

不过出乎不少网友意料的是,1993年出生的董子健虽然符合小鲜肉的各项条件,但是想不到年纪轻轻却已经结婚。2016年10月董子健与女演员孙怡的恋情被曝光,而仅仅几个月之后孙怡便被爆出疑似怀孕,随后两人公开结婚消息,并宣布怀孕。

从恋情曝光到决定结婚仅仅耗时几个月时间,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今年9月22日,董子健与孙怡也是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不过生完孩子之后的小夫妻两的话题却是一直不断。近日就有网友深夜在网吧偶遇王俊凯,王大陆,刘昊然以及董子健正在网吧打游戏,而董子健也是将自己老婆孙怡一并带着。

这条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表示刚刚才生完孩子两个多月就出来熬夜打游戏,这样身体吃的消吗?

还有不少网友则表示小夫妻两个都出来玩了,那两个多月的宝宝怎么办?

就算有人帮忙带着,但是有已经为人父母了就应该多花点时间陪着孩子,而不是大半夜了还在外面瞎玩呀。而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受到网友批评了。

早在今年十月份时候,就有网友爆出在北京三里屯偶遇董子健和孙怡在逛街,虽然网友曝光只是想要感慨一下董子健好帅,可是却又被不少网友怒喷!

一方面是表示刚刚生完孩子还没出月子两人就等不及要出来逛街了,董子健也太不心疼老婆了,还有一些网友则是认为夫妻两个太贪玩,不知道在家好好照顾陪着孩子,更是对这对年轻夫妻能不能好好抚养孩子表示出了担忧。

同为93年出生的董子健和孙怡,今年都不过才24岁,这个年纪就当父母对于不少人来说的确有点早,正值年轻,不愿被琐碎的家庭生活所束缚,想要玩的尽兴很正常。

此外网友们所见到也仅仅是两人偶尔一次外出。作为明星本身工作就相当繁忙,利用空闲时间休息放松一下也无可厚非。每一个人都是从年轻走向成熟,对待明星我们也需要有这个耐心。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怡首晒女儿侧脸照 两小公主同框画面温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C6C93EA2DED5F7A8948C03C5F94285207F6E4879_size18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