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可《极光之恋》收视飘红 网友调侃:撩妹反套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便以快节奏剧情、环环相扣的悬念设置以及主演们的高颜值迅速吸引目光,随着剧情逐渐升级,收视一路飘红,网

马可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便以快节奏剧情、环环相扣的悬念设置以及主演们的高颜值迅速吸引目光,随着剧情逐渐升级,收视一路飘红,网络点击量也都日均破亿。而剧中马可饰演的男主角李俊泰更是刷新了国产剧中富二代的刻板形象,被网友调侃“撩妹界的小清新、反套路!”

马可化身“守护男神”,与关晓彤互生情愫

《极光之恋》讲述了风度翩翩的富家子李俊泰(马可饰)与90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中二人在一系列信任与误解、浪漫与牺牲的情感波折中逆水行舟逐渐成长,最终勇敢相爱终成眷属,完成梦想。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李俊泰因同情收留无家可归的韩星子后,在日日相处中两人相互了解,感情迅速升温,李俊泰还化身“守护男神”,多次在韩星子遇到挫折后伸手援助,默默付出,让韩星子感动不已。短短几集两人已经从互掐的路人成了互相情愫的朋友,发糖的速度让粉丝兴奋不已。

马可关晓彤

马可撩妹总是“整段垮掉”,网友调侃:反套路的富二代

在《极光之恋》中,除了角色充满悬念之外,马可的表演也让人格外惊喜。他所饰演的李俊泰虽然是富二代,但却是一个非典型的“小清新阔少”,甚至连撩妹都常常引爆笑点,网友也都忍不住吐槽:“每次撩妹都好失败好欢乐,整段垮掉诶!”

马可通过自然轻松的表演状态,在短短几集的剧情里塑造出了李俊泰的人物形象,也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难怪很多网友都调侃他“真是一个反套路的富二代,让人忽然眼前一亮,原来国产剧还有这样风格的男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