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穿着妖艳被群嘲 陈志朋回应:浪费俺的心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为小虎队一员的陈志朋成为热门话题,他参加活动贵妇披肩、透视装再加上颜色鲜艳的发色,让网友大呼辣眼睛。12月4日,陈志朋对于网友的群嘲回应说:“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

陈志朋新造型惹争议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为小虎队一员的陈志朋成为热门话题,他参加活动贵妇披肩、透视装再加上颜色鲜艳的发色,让网友大呼辣眼睛。12月4日,陈志朋对于网友的群嘲回应说:“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有人不爱,有人珍惜,俺都欣然接受,加油吧,只给懂得尊重每一工作的自己。”

陈志朋回应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粉你13年你一路走来的艰辛我看在眼里”、“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们虎迷心目中的小帅虎”、“想想过程,做好自己的事”、“加油,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做好自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志朋“浮夸”装扮被群嘲,发文回应:浪费俺的心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5422664818E666C341936272F1D75F9DAFDD4E82_size17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