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娄艺潇男友李川 新剧中“娘娘腔”扮相神似王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娄艺潇男友李川出演的豆瓣评分9.0青春剧《一起同过窗》正在热播当中,李川也因剧中娘娘腔余皓一角掀起暴风讨论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李川饰演的余皓居然有王凯《丑女无敌》陈

李川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娄艺潇男友李川出演的豆瓣评分9.0青春剧《一起同过窗》正在热播当中,李川也因剧中娘娘腔余皓一角掀起暴风讨论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李川饰演的余皓居然有王凯《丑女无敌》陈家明一角的神韵”。

李川和王凯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余皓这个角色无论从语气、神态、还是动作来讲都娘到发指”尤其是口头禅“最好是”与魔性的表情、傲娇的性格,都与陈家明如出一辙,引得不少网友评论“李川演的娘娘腔简直就是王凯的2.0版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情侣再同框娄艺潇和鲜肉男友李川甜蜜对视现超温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0807742CB9AEB6986791010D4927371D571A6E9B_size16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