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仲基拿婴儿书宋慧乔疑怀孕?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3日,宋仲基结束香港MAMA颁奖礼的行程启程返回韩国了。众多粉丝前往机场送机。在粉丝拍的路透照中,现身机场的宋仲基手中疑似拿着一本书,书上印有“Baby”的字样,被指疑似

宋仲基、宋慧乔

12月3日,宋仲基结束香港MAMA颁奖礼的行程启程返回韩国了。众多粉丝前往机场送机。在粉丝拍的路透照中,现身机场的宋仲基手中疑似拿着一本书,书上印有“Baby”的字样,被指疑似是婴儿书,并有媒体猜测这是暗指宋慧乔已经怀孕。

宋仲基手拿婴儿书

随后,有送机的粉丝澄清,这只是这是粉丝送给双宋的卡片礼物,并非宋仲基买的育婴书籍。

曾有港媒报道,MAMA音乐颁奖礼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宋仲基宋慧乔两人赴港颁奖,有消息称宋慧乔已经默默订好香港的机票和饭店,这对夫妻甚至有可能同台颁奖。但最后,只有宋仲基一人前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宋仲基婚礼浪漫唯美 罕见超亲热瞬间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9/35f746b834a0db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