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苏打绿小威公布二胎喜讯 喊话宝宝要爱妈妈别捣蛋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4日,苏打绿成员小威史威俊在微博上传太太Sunny跳劲舞的视频,并发文称“拍完这支影片之后,医生说暂时不能再大跳了,Super Mama在小moon出來之前都要维持蒙娜丽莎美美微笑不

苏打绿小威一家

12月4日,苏打绿成员小威史威俊在微博上传太太Sunny跳劲舞的视频,并发文称“拍完这支影片之后,医生说暂时不能再大跳了,Super Mama在小moon出來之前都要维持蒙娜丽莎美美微笑不能动次动次了”,公布即将迎来二胎的喜讯。

小威写道:“为了留下妈咪最美的時刻,我们费劲千辛万苦拍了这支影片,找了专业的RDC舞团一起排练,妈咪跳、爸爸拍、哥哥小star在捣蛋,拍完这支影片之后,医生说暂时不能再大跳了,Super Mama在小moon出來之前都要维持蒙娜丽莎美美微笑不能动次动次了,小moon啊小moon,你可要好好爱你妈咪別捣蛋喔!”获知这一喜讯后,粉丝纷纷表示恭喜:“恭喜威爸和猪妈!”“文字里满满都是幸福!”小威与太太于2014年9月13日大婚,2015年10月5日迎来大儿子star。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