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胖子都是潜力股!胡一天中学照曝光脸庞肉嘟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胡一天因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少女新任“国民男友”,人气超旺的他3日出席典礼获颁“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发展前景备受看

胡一天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胡一天因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少女新任“国民男友”,人气超旺的他3日出席典礼获颁“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发展前景备受看好。他除了有偶像剧加持之外,本身长相、身材都是加分条件,不过近日他的中学毕业照曝光,肉嘟嘟的样子再次映证了“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

胡一天

胡一天爆红后,所有大小事都一一被翻出,近日网络上流传他的童年照及国中毕业照,小时候的他脸颊鼓鼓的,笑起来嘴角边有个小小的梨涡,模样看起来超可爱,到国中时他的身形像吹了气球,五官和现在相差不大,但脸颊变得更圆,虽然是半身照,但大约可见身形看起来也是圆润的,很有福气的体态。

现在的胡一天或许因为瘦下来,五官变得更立体、明显,加上衣架子身材、188公分的傲人身高,整个人变得出众不少,再加上《小美好》甜到爆的剧情,以及完美男主角人物设定的光环加持,顺理成章成为当今话题讨论度最高的新人演员,也成为“胖子都是潜力股”的最佳范例之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一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男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CDA1385239F1784A6AE828511A3B849680633091_size14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