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 发文“请为别人着想”后秒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胡一天粉丝接机,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航班飞机,当宋威龙出来的时候,胡一天粉丝把宋威龙认成胡一天,对着宋威龙拥挤狂喊胡一天。更可爱的是,对此“尴尬&

宋威龙与胡一天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胡一天粉丝接机,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航班飞机,当宋威龙出来的时候,胡一天粉丝把宋威龙认成胡一天,对着宋威龙拥挤狂喊胡一天。

更可爱的是,对此“尴尬”,事后宋威龙发文“请为别人和自己着想下”,该微博目前已删除。

此事件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带了口罩不细看真的好像唉!”、“两位都是帅锅啦! ”、“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两位小哥哥都很棒,期待合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一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男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CDA1385239F1784A6AE828511A3B849680633091_size14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