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千面男神”章贺朋克风亮相《虎啸龙吟》首播盛典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章贺在《军师联盟》上半部中完美诠释了曹操养子曹真一角。“他就是《军师联盟》雄性荷尔蒙的代言”,该剧热播后,娱评人如此称赞章贺的演绎。如今下半部即将于12月7日在优酷上线,昨日《

章贺

章贺在《军师联盟》上半部中完美诠释了曹操养子曹真一角。“他就是《军师联盟》雄性荷尔蒙的代言”,该剧热播后,娱评人如此称赞章贺的演绎。如今下半部即将于12月7日在优酷上线,昨日《虎啸龙吟》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音乐会,章贺不负“千面男神”称号,一改曹真的猛将Style,以朋克风耀眼首播盛典。

昨日,“千面男神”章贺受邀参加“虎啸龙吟交响音乐会暨发布会”。他身着黑色皮夹克,精致的英伦皮鞋恰到好处地衬托出章贺的时尚品味,不显张扬、不失个性的设计感,令他成为当晚无比耀眼的男星。而他时尚、儒雅的气质,更令他一在现场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粉丝与媒体的闪光灯。

章贺

在下半部《虎啸龙吟》中,章贺将曹真大将军再次续写。谈及剧情,章贺现场接受采访时很含蓄地透露,下半部中,曹真作为辅政大臣,戏份更重,“他不但要在朝堂代表曹氏家族,继续和司马懿展开政治斡旋,还将与诸葛亮斗智斗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