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明锦衣卫2》首映 众主演为粉丝送暖心秋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2月4日,主演应昊茗、修杰楷等在京出席电影《大明锦衣卫2》首映发布会。众主演现场搞笑“试穿”东北碎花、性感豹纹、古风云纹三种风格的暖心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2月4日,主演应昊茗、修杰楷等在京出席电影《大明锦衣卫2》首映发布会。众主演现场搞笑“试穿”东北碎花、性感豹纹、古风云纹三种风格的暖心秋裤,并将其送给粉丝。

《大明锦衣卫2》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提高了制作水准,80%的雨夜打戏无疑为紧凑的剧情增添更多神秘感。动作戏无疑是古装武侠电影最大的看点,片中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写实打斗场面极具视觉冲击,随着旁白的不断深入,带领观众逐步进入锦衣卫血雨腥风的江湖中。

应昊茗表示和第一部最大的区别是这个角色一直在复仇,更是直言希望第三部能好好上班,做一个充满正直与爱的锦衣卫。问及与修杰楷的合作时,应昊茗称修杰楷在片中受尽酷刑,让大家十分心疼。而修杰楷随即表示过程虽然辛苦但自己很享受,最后肯定能带给大家惊喜。吴恙自曝此次与李炜有一场虐心暗恋,吊足观众口味。作为片中应昊铭复仇的根源,扮演李毅妻子的姚曳以一句“非常惨”概括了整个人物的悲剧性。

发布会上,众主演从准备好的秋裤模板中选出自己喜欢的一款,并要求“试穿”。东北碎花、性感豹纹、古风云纹三种风格让几位光鲜亮丽的型男一时选择困难。“合影”时李炜更是抱起秋裤,弹吉他的模样引全场爆笑。如今天气愈加寒冷,众主创不忘贴心将暖心秋裤送给粉丝。据悉,电影《大明锦衣卫2》将于12月5日上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