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解忧杂货店》曝解忧少年特辑 最和谐剧组惊爆花絮


来源:电影资讯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解忧少年”特辑,领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解忧少年”特辑,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三人,畅谈对于角色的理解与感悟,并爆出不少有爱有趣的幕后拍摄花絮。导演在特辑中直言,希望观众能通过电影,去探索一些人性当中美好的东西。而艺术指导韩寒更表示“不光要拍的不错,而且要比不错更好”。

“解忧少年”深度剖析人物性格 坦言从老戏骨身上学到很多

王俊凯形容他所饰演的“小波”,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但同时“他又是个行动派,像钥匙一样把层层的秘密解开,让大家都能了解到这个故事”。

迪丽热巴在谈及“彤彤”时称赞其是“一个非常酷的女孩”。并笑称通过一场砸东西的戏份,收获了一些不同于平常的感受,“感觉重回了一次青春,做了一回‘坏女孩’。” 

董子健在电影中饰演“阿杰”,与原著相比他的情感更加细腻, “虽然他一直处于一个保护小波和彤彤的状态,但是其实他的内心中,也是有很多的伤痕,他其实也很敏感很脆弱”。

三位“解忧少年”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由于机缘巧合,一起经历了人生的一个不同阶段,阴差阳错地去帮忙解决了很多别人的烦恼,同时通过给予别人帮助,也收获了关于未来的感悟。特辑中少年们给出了对于“梦想与坚持”的寄语,期望大家加油,坚持走自己的路。“阿杰”更在片尾化身记者,采访“小波”“彤彤”,展现片场逗趣有爱的幕后氛围。同时影片中也有成龙、郝蕾、秦昊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在被问及和老戏骨们对戏的感受时,解忧少年一致表示,感受到了前辈们的敬业精神,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导演监制盛赞“解忧少年” 韩寒谈电影“要比不错更好”

导演韩杰在与“解忧少年”的合作过程中,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眼中的少年们,不仅思维敏捷,富有探索精神,更做事认真,对于表演很有灵性。同时,导演还表示欣赏三个年轻演员的自信,以及展现出的充满活力的有趣状态。

作为《解忧杂货店》的监制,董韵诗对于“解忧少年”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在她看来,三位少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同时也非常吃苦,能够把想做的事情努力做出来、做成功,因此很值得佩服。

在新发布的特辑中,影片的艺术指导韩寒,也回应了之前备受关注的“改编”问题,他自信的表示“小说改成电影来讲,不光要拍的不错,而且要比不错更好。”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解忧杂货店》曝解忧少年特辑 最和谐剧组惊爆花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05/13/wemedia/332ad4acb85c3379e78612e88103fea2bb091d63_size45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