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同根生”年末最后的金属狂欢 石家庄站早鸟票开售


来源:摩登天空

过去的半年里,从北京到昆明,由夜叉乐队发起的“同根生ROOTFEST”室内重型音乐节完成了两场由北至南的金属狂欢。现场燃起的重型巨浪依稀还在捶击众人的耳膜,乐迷纵情挥汗、玩命p

过去的半年里,从北京到昆明,由夜叉乐队发起的“同根生ROOTFEST”室内重型音乐节完成了两场由北至南的金属狂欢。现场燃起的重型巨浪依稀还在捶击众人的耳膜,乐迷纵情挥汗、玩命pogo的画面至今也历历在目。时隔6年,“同根生”这一室内音乐节品牌得以再启并强势延续,高品质的现场、精良的制作、值回票价的阵容使其无愧为2017年度金属乐坛屈指可数的演出盛事。

就在乐迷们对“同根生”居高不下的呼声中,“同根生”宣布今年的收官之站将进击“摇滚之乡”石家庄,1月6日在“守望者展演中心”为观众献上丁酉年最后的金属狂欢。届时,夜叉、肆伍、颠覆M将再度集结压阵,他们是金属乐坛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也是国内金属狂潮最为强劲的推动者。另有两组外籍金属乐队也会神秘加盟,择日公布。

夜叉主唱胡松同时也是“同根生”的发起人,一直希望国内能有一个纯粹的金属音乐节,但囿于现实条件,这样的金属音乐节在国内迟迟没有出现。“同根生”的诞生填补了这一空缺和遗憾,它所承载的,即是这一纯粹的精神与力量。无论现实条件有多么不尽如人意,但中国的金属/重型音乐,一直需要一股强韧的力量来将其推进与发展,尤其在当下娱乐过度的消费时代,这是“同根生”的使命与责任。

日前,2017“同根生ROOTFEST”室内重型音乐节终场石家庄站早鸟票已开放预售,乐迷可登录“正在现场”进行购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