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文投控股披露最新收购计划 杨洋宁财神或晋升资本新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剔除海润影视后,12月4日晚间,文投控股披露了最新的收购进展,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以16.7亿元、7亿元的价格,收购悦凯影视100%股权和宏宇天润100%股权。悦凯影视

杨洋

凤凰网娱乐讯 剔除海润影视后,12月4日晚间,文投控股披露了最新的收购进展,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以16.7亿元、7亿元的价格,收购悦凯影视100%股权和宏宇天润100%股权。

宁财神

悦凯影视是一家主要从事影视剧内容制作到影视剧发行的影视文化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影视剧制作与发行以及艺人经纪业务;而宏宇天润是一家专注于IP全维度运营的文化传媒公司,主要从事优质文学作品的IP运营服务。根据公告,杨洋、宋茜、刘颖等人为悦凯影视的股东;阮丹宁、魏立军(又名宁财神)、刘瑞雪、苏芒等为宏宇天润的股东。

此外,杨洋还参与了悦凯影视从2017年-2020年的业绩承诺。作为重要股东之一,除了可以贡献明星光环外,杨洋还参与到业绩承诺当中。根据公告,上海件称、长兴悦凯、上海柜汤、长兴和盛源、杨洋承诺,悦凯影视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累计净利润总数不低于人民币7.62亿元;刘瑞雪、陈思玄、王冬承诺,宏宇天润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累计净利润总数不低于人民币2.8亿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原来你是这样的杨洋 褪去光环他不止一面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5b264b1a388eba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