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恭喜!余文乐今日大婚 新娘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5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络上宣布结婚,并晒出自己与女友的婚礼照片。余文乐还深情表白老婆:“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据台湾媒体报报道,艺人

余文乐结婚

12月5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络上宣布结婚,并晒出自己与女友的婚礼照片。余文乐还深情表白老婆:“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

余文乐王棠云

据台湾媒体报报道,艺人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认爱半年多,恋情越来越稳定,同时也越来越大方放闪。最近更是大方谈起婚期,果然两人就于12月低调成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余文乐终于公开恋情了 网友纷纷表态:祝福你们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8/331b7b6702ca8c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