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虽然余文乐结婚了!但是你们还有李现、胡一天…


来源:会火

关注会火,了解最新最HOT的娱乐新料!,小老婆们好哇!我是吃土张加泥。今天下午小张还在写稿的时候,余文乐居然突然宣布结婚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临时换稿很坑啊),,不过还是要祝福余文乐这次终于修成正果

小老婆们好哇!我是吃土张加泥。今天下午小张还在写稿的时候,余文乐居然突然宣布结婚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临时换稿很坑啊)

不过还是要祝福余文乐这次终于修成正果了!遥想当年,小张看《无间道》的时候,他跟陈冠希都是掐得出水的小鲜肉啊!没想到转眼间两个人都结婚了。(不小心就暴露了年纪)早前我们还专门开八过余文乐跟昔日好兄弟陈冠希翻脸的八卦。

而说起娱乐圈的小鲜肉,早就换了一代又一代了。从余文乐陈冠希,到黄晓明陈坤邓超,再到李易峰杨洋吴亦凡鹿晗……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而最近,又有一波鲜嫩的小鲜肉来袭啦!比如,昨天长沙机场就被胡一天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他最近凭借着网剧《小美好》圈了一大票粉。(小张记得,去年刘昊然跟谭松韵演的《最好的我们》跟《小美好》是一个系列的。)

长沙经常有明星来,但很少有这种阵仗啊。在小张的印象里,上次看到这种规模,还是EXO来长沙录快本的时候。

现场图先给你们感受一下吧。

跟这个明星同一班飞机的吃瓜群众也是叫苦连天,不过重点是在问:他是谁?

我们在微博里,也发了一条胡一天来长沙消息。

下面也全是吃瓜群众的黑人问号脸。甚至还有人胡一刀(《雪山飞狐》胡斐的爸爸),胡一统(《家有儿女》刘星的爸爸),胡一天傻傻分不清的。

但是当天出现了一件特别尴尬的事,因为接机的粉丝太多了,胡一天就走了VIP通道,而跟他同一趟飞机的还有另外一个小鲜肉宋威龙,就是跟关晓彤一起拍《凤囚凰》的宋威龙。因为当时带着口罩,发型类似,宋威龙就被粉丝错认成了胡一天本尊了(这届粉丝眼神不大好啊!)。当时疯狂的迷妹挤着宋威龙狂喊胡一天,搞得宋威龙崩溃到大喊,“认错啦!”真的太尴尬了。

(现场动图和音频给你们截出来了,感受下)

(4秒钟的时候,宋威龙的那声“认错啦”,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啊!)

今天宋威龙还专门发微博安抚胡一天的粉丝,说昨天太危险了,以后尽量少带口罩。

这个让迷妹疯狂到爆棚的胡一天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度娘显示,他93年出生,之前仅仅演过两部电视剧。上一部《夏至未至》还是个背景板式的大配角!而让他小有名气的还是刚播了不到一个月的网剧《小美好》。

因为害怕弄错照片,加泥只能从办公室的某迷妹小张手里要来小美好的剧照。(我终于意识到自己跟年轻人的代沟了!)

一个月前搜索量基本还是鸭蛋,短短一个月之内,他就凭借着一部没有大卡司,不是大制作的网剧,一炮而红了。(红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甚至现在在微博上发表情包,转发跟点赞都能冲到10万到40万!

还有圈内好基友给了我们一张胡一天经纪人朋友圈截图,里面说,胡一天现在只跟世界顶级品牌谈商业合作了,而且要直接用给杨幂陈坤做造型的stylist,目标就是把他做成跟吴亦凡一个level!大老板还说要让胡一天去美国最好的学校学表演。

一部还没播完的网剧,但捧人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这个月爆红的人,上个月真的是查无此人。

话说今年是网剧大爆发的一年。不少名不见经传的网剧,居然一下子捧出了不少人气直逼流量明星的小鲜肉。

下面的几个小鲜肉你们认识几个?快来测一测自己到底有没有跟时代脱节!

李现(91年)

李现应该算是网剧小鲜肉中大家最熟悉的一个了。早年在《万箭穿心》跟《恋人未满》中打过酱油,但真正让他走进大众视野,小有名气的,还是靠的几部网剧。

小张去年追《法医秦明》的时候,就被他跟张若昀的CP迷了一把。

今年上半年的《河神》,小张也被他年轻又充满荷尔蒙的肉体惊艳到了。(李现真的是帅哇!大写花痴脸!)

豆瓣评分也高达8.3分,可以说口碑点击率双丰收!

不过,去年网上突然有人爆料说,他遭到同性高层的打压,当时他否认了这个传闻。

到了今年他就彻底放飞自我。前不久我们的会火娱乐快报就曾爆料过,他居然在INS上点赞了某日本爱情动作片女星。(为了证明自己钢铁一般的直男属性,实在是太拼了!)

彭昱畅(94年)

小老婆们还记得2015年的爆款网剧《太妃子》吗?里面的强公公就是彭昱畅演的。

虽然当年的强公公没有展现太多的演技,但在今年6月份,彭昱畅却凭借电影《闪光少女》,拿到了上海电影节的亚洲新人奖。

在上周播出的《演员的诞生》里,彭昱畅饰演溥仪,小陶虹则要饰演16岁的婉容,而实际上,小陶虹比彭昱畅大了22岁!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两人完全用演技撑起了整段表演。

给小老婆品一品彭昱畅的溥仪扮相,看起来就像是会演戏的电影脸有木有。

章子怡点评他有无限大的潜力。

录完节目后,章子怡还在微博翻了彭昱畅的牌子,夸他是《演员的诞生》里最大的惊喜!

顺便剧透一下,他马上就要来上我们的两档节目:《会火星球》和《会火不NG》,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侯明昊(97年)

1997年的时候,小张已经在家看《天龙八部》了,人家才刚刚出生呐!好阔怕!

15岁的侯明昊,就被送去韩国SM娱乐公司当练习生。

2014年,回国后的侯明昊,又成为尚雯婕工作室的练习生,然后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在一群长相都莫名相似的男团里面,小老婆能快速找到侯明昊在哪里吗?

之后侯明昊在网剧《寒武纪》里面,当上了男主角。

瞬间粉丝数就暴涨到了近1千万。

而之前,网上还有爆料说,又一部经典民国剧《金粉世家》要翻拍了,小鲜肉侯明昊将扮演金燕西。话说陈坤当年的金燕西颜值无可挑剔,不知道侯明昊会演称什么样子哇!

邢昭林(97年)

看《楚乔传》的时候,小张还真的没注意到邢昭林。(可能小张都去花痴林狗的颜跟柿子的大白牙!)当时他还只是林更新身边的小侍卫月七。

不过到了网剧《双世宠妃》里,小侍卫居然一下子变成了男主王爷,直接上演吻戏跟船戏了!这部戏也帮他拉了一大票的迷妹。

微博粉丝也已经快900万了。

之前他被路人错认是杨洋,还回话说,想翻白眼儿。

虽然认识他的人不多,但迷妹们在微博上的花痴脸真的不要太多,随随便便发条微博,点赞转发都是十万级别的。(如果没有大量注水的话)

张新成(95年)

最近还有一部叫做《你好,旧时光》的网剧也是关注度颇高。其中男主角张新成更是一时间吸粉无数!

去年,张新成还在《相爱穿梭千年2》里面打酱油,不过这部剧本身就没什么水花,就更别说背景板张新成了。

从小透明配角,到网剧主角,他居然只用了1年的时间。

小张还发现张新成也算是学霸了!2014年艺考,考遍了北影,上戏,中戏,都是专业第一。最后,张新成以文化和专业双第一的学霸姿势读了中戏。

纵观上面的几个小鲜肉,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靠网剧走红的。而且他们走红之前基本上都是小透明,顶多只能在大制作里演一些背景板。

但如今,网剧成了这些最新鲜的小鲜肉火速蹿红的捷径。当年的前辈小生们,要想走红,必须得在大制作里演上一个重要角色。但如今,网剧给了新一代演员更多的机会。新鲜的面孔跟青春的肉体谁会不喜欢呢?这些90后甚至00后的小鲜肉,一旦碰上话题性的网剧,红不红真的就在一瞬间了。

几年前,网剧还是粗制滥造的代名词。但到了今天,像《白夜追凶》《河神》这种,制作精良的网剧接二连三出现,新一代小鲜肉出头的机会越来越多了。不过这些小鲜肉中,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很多的变数,毕竟后续的作品才是关键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余文乐宣布结婚!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renren_4dd41fb8-ebca-48ff-96c9-d8b68fb4735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