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离开娱乐圈?舒淇深夜发文:暂告演员生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2月5日,舒淇深夜突然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舒淇语焉不详,让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要退出娱乐圈?舒淇还配上了爱猫的照片,并在另

舒淇发文

凤凰网娱乐讯12月5日,舒淇深夜突然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舒淇语焉不详,让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要退出娱乐圈?

透露新戏杀青

舒淇还配上了爱猫的照片,并在另一社交网络上透露了新戏《上海堡垒》杀青的消息,故而也有网友表示此举只是宣布新戏杀青,并非正式宣告退出影坛。

舒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舒淇参加公益活动 竟穿的如此暴露 网友纷纷调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30/renren_ead376cd-b025-4858-b247-6df70f1ad16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