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娱论导向]余文乐结婚,浪子泊岸金不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余文乐社交网站更新,昭告天下已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闪电结婚“。 说是闪电其实也不闪,根据已有的消息,他们相识于《春娇救志明》赴台湾取景,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谁曾想,戏

余文乐晒照宣布婚讯

余文乐社交网站更新,昭告天下已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闪电结婚“。

说是闪电其实也不闪,根据已有的消息,他们相识于《春娇救志明》赴台湾取景,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谁曾想,戏里的春娇与志明,因为一场地震不欢而散,戏外却成就了一段恋曲,网友偶遇与狗仔跟拍连续不断,一年多,干脆就认了吧,粉丝计算,余文乐Instagram晒女友还没晒几次,王小姐就变成了余太太,其实有什么好讲,如他所言,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原来你也在这里,在他之前,也不是没有先例。

把余文乐视作浪子,其实还是把他与其在电影中贡献的,痞痞的经典港男形象画了等号。张志明像长不大的男孩,一副雅痞眼镜,最会讨女仔开心;患有躁郁症的阿东为了照顾母亲失去爱情,错手杀死母亲,坐牢出狱之后,想挽回前女友,亦是无力。

电影里,他对爱情看似漫不经心,得过且过地生活,松弛的态度,最是吸引。银幕下,入行将近二十年,不计与周冬雨真人秀上撒糖的“宇宙CP”,绯闻不过三四段,亲口承认的更是少有,例如初入行与卢巧音,相识于微时,音乐才子才女相互欣赏,分手后女方重提旧情,也大方赞他思想成熟,“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他照顾我“,再如黄伊汶,拍拖拍足五年,分手后仍被爆竭力挽回,以及王棠云之前的吴雨霏,因合作MV相恋,虽然未到一年便结束,但如他们的声明所言“因了解而分开”,难得的是,永远好聚好散,没有一句恶言,浪子的外表之下,他反倒是没有辜负过谁。

如此深情款款地踏上人生新旅途,余文乐言辞之间充满责任感,“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言浅情深,港媒嗟叹,“又一男神封盘”,就像my little airport的一首歌《你是浪子别泊岸》,撩天撩地的男神上了岸,万千少女慌了神,然后呢?封盘之后怎么办?

想起郭富城,论前科,他比余文乐丰富不少,娶了方媛之后,静静的走起好男人人设,给老婆ins点赞,都能被视为爱的鼓励,成为娱乐头条,还有唐志中,康熙国光等一系列台湾综艺的常驻嘉宾,摆明了婚前阅女无数,金盆洗手都成了浮云,带着孩子上亲子节目,也是一番亲亲爱爱,好爸爸独此一家。论浪子,他们不是更甚余文乐吗?为什么对女性粉丝的伤害反而没有那么大?与他们的不同在于,余文乐在荧幕上有太多的固定CP,方丽娟、余春娇、甚至周冬雨,在戏剧之中,在想象之间,把爱情的套路走了一遍又一遍,骤然跌进现实,一头扎进爱情,难免接受起来,并非那么容易,另一方面,不同于真正不羁放纵爱自由,爱的惊天动地,无畏诸多指责的谢霆锋,作为浪子,余文乐又安分很多,他像一个身边人,是男神,却又没什么距离,有些阴郁,却又大多数时候温柔。

歌词有云,“你是浪子别泊岸,一般人都难以抵抗,众生都堕入情网,你是我们唯一寄望”,眼看着寄望倒下一个又一个,彭于晏迅速接棒成为最后一根稻草,微博沦陷,网友留言,“接下来就是我跟你了”,浪子泊岸金不换,下一个封盘的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一把青)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余文乐晒出结婚现场照片: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39d6c23460682d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