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者之路》PG One与小白U盘秘密首次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爆火,PG One和小白这对日常秀友情的“百万”组合,也受到很多粉丝们的欢迎。近日,PG One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次爆料与小白的相识趣事,俩人竟因

PG One《王者之路》自曝与小白相识趣事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爆火,PG One和小白这对日常秀友情的“百万”组合,也受到很多粉丝们的欢迎。近日,PG One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次爆料与小白的相识趣事,俩人竟因U盘结缘。

PG One首次爆料与小白因U盘结缘

一句“我们家万万会帮我赢回来的”让大家见证了PG One和小白的兄弟情。这两个来自同一团体的“百万”组合不仅像连体兄弟一样形影不离,连采访都是一起做的。当被问道想和谁结伴旅游时,小白毫不犹豫地回答PG One,而PG One的回答也是小白,他甚至还一脸笃定地说:“他选的肯定也是我嘛!”网友因此给这一对兄弟取名“百万”组合,真是十分有爱了。

“百万”虽然同年加入红花会,但在这之前俩人就曾有过短暂交集。PG One近日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次分享了与小白的相识囧事。“我和小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特别搞笑,那时候我和他都没有进入红花会,但我们其实早就见过面。当时是在红花会举办的一个Battle比赛上,我去了之后要拷伴奏,小白突然从我后面蹿出来,拍了我一下。”当时还不认识小白的PG One被身后的这个呆萌男孩吓了一跳,而随后小白一句自来熟的“PG One我可以借你U盘拷一下伴奏吗?”更让见多识广的老万一脸黑人问号:“这小伙到底谁啊?”这虽然是“百万”组合第一次相见,但PG One还是对小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他穿的衣服品牌都记得一清二楚,简直是不露声色地秀了一把友情。

PG On、小白

“百万”1V1Battle险些上演同门内战

2016年一同进入红花会的“百万”组合,后来因为一起练歌、打游戏成了特别好的朋友。随后一同参加了今年的《中国有嘻哈》,PG One荣耀加冕年度冠军,但小白却遗憾止步9强。小白淘汰的时候,一句“我们家万万一定会帮我赢回来的”不但“甜齁”一众网友,还一下子成为微博史上最长热搜。而“百万”一路高甜之外,却险些成为1V1Battle对手,差点上演兄弟内战。PG One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透露了这个大家不知道的故事:“我本身是不害怕被任何人选中的,结果慢慢马上就要剩我俩的时候,我真的是慌了。”还好小白在最后时刻被抽中,并且果断地选择了辛巴,才避免了这一场“尴尬”的对决。

秀兄弟情停不下来的PG One还自曝小白在巅峰对决投票环节对自己说了一句话:“在我心里你已经是冠军了”。在决赛这样肾上腺素狂飙的时刻,小白一句话瞬间瓦解了PG One紧绷的神经,“他突然跟我说这么一句话,我感动得差点掉眼泪”。三个月前“我们家万万”的前“粮”还没啃完,PG One这一波新“粮“真是让人甜得猝不及防。在激烈的竞争之外,PG One和小白展现了兄弟、队友之间的温情,《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也让大家看到了PG One在霸气王者背后温柔、义气的一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